欢迎访问新蔡县残联--扶贫与社会保障官方网站~ 无障碍声明 |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
扶贫与社会保障您当前的位置为:首页>业务中心 > 教育就业 > 扶贫与社会保障

全省残疾人扶贫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郑州召开

来源:新蔡县残联 发表时间:2017-04-28 浏览次数:2196

图为座谈会现场

图为座谈会现场

2016年9月23日,全省残疾人扶贫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郑州召开。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,各省辖市残联教就部部长,省直管县(市)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。

此次会议即是对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暨2016年残疾人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,也是对上半年扶贫工作的总结和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推进。目的就是以扶贫工作为统领,总结工作,明确任务,研讨措施,统一思想,凝心聚力,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残联,合力推动残疾人扶贫、教育、托养工作有序开展,齐心协力完成好2016年工作任务,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基础。

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扶贫工作,孙立忠副理事长提出,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;要抓住重点,统筹兼顾,全面落实《河南省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(2016-2019年)》,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;要深挖扶贫工作典型和经验做法,突出反映残疾人自强自立、带动身边贫困残疾人发展生产、就业增收。

座谈会上,各省辖市、省直管县残联的同志就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。